如何使用方案推荐?
1、使用步骤使用方案推荐,您可以自助的生成适合您账户推广的方案,具体使用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网销宝推广后台,点击"工具箱"页,进入工具箱。
第二步:在工具箱中点击"方案推荐工具",进入方案推荐页。
第三步:若有小宝推荐方案,则您可以选择查看小宝推荐方案;同时您也可以选择使用自助生成方案。
第四步:点击自助生成方案后,过3分钟刷新页面或重新进入方案推荐工具查收!每天有3次自助生成方案的机会。
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1、点击生成方案按钮后,请等待3分钟后刷新页面,或者重新进入工具箱方案推荐工具页面,查收已生成的方案。
2、每天只有3次生成方案的机会。
3、您可以在接受方案前删除方案内不需要推广的产品信息(鼠标移动到对应信息,会出现删除按钮)
4、若要修改方案推荐的关键词或价格,则需先接受方案,再进入推广管理中对应推广组内进行修改。
5、当系统提示方案生成失败时,需要您提升信息质量,或发布更多的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