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网销宝的推广预算?
第一步:登录网销宝后台https://p4p.1688.com/home.html
点击推广管理——推广计划右边的设置按钮进入即可控制每日的消耗上限
网销宝如何设置定时投放?
为了帮助您可以更好的控制投放时间,系统提供设置帐户的定时投放功能。
第一步、登录您的网销宝账户,选择推广管理
第二步、在对应推广计划的右侧,点击"设置"按钮,可对该计划内的推广信息投放进行设置
第三步、选择修改投放时间为部分时间
第四步、用鼠标直接拖动来选择定时投放的时间段,每天可以设置3个不同的时间段,全部设置好后,点击保存即完成操作。
网销宝如何申请账户余额提醒?
您可以进入"网销宝"后台,在我的帐户菜单中设置"帐户余额提醒"。当您的帐户余额小于设置的金额,系统将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提醒您。
如何按地域投放网销宝信息?
点击'推广管理'-点开推广计划-点击'投放地域'-按照您的需求选择您要投放的地区(按省选择,需要投放地区前面的小框中打上小绿勾)
如何修改消耗上限?
第一步:登入到网销宝后台https://p4p.1688.com/campaign/campaignList.html
第二步,点开推广管理——推广计划旁边的设置(如图)
第三步:修改时间的上方,会看到日消耗上限一栏,点击后边的修改,修改后点击确定。
注意:所有推广计划的日上限总和等于您当日限的额度。对应的推广计划到限额后推广信息会自动下线,为了提高您产品的线上展示时间,我们建议您根据自身产品情况适当提高日消耗上限。提示:最低设置为60元。设置成功后,会在几分钟内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