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如何扣费?
1、按点击扣费
在阿里巴巴中文网站上,您指定的供应信息每被点击一次,系统将自动从您的预付服务费用中扣除一次点击费用,每次被扣除的点击费用最高不超过您为关键词预先设定的单次点击价格。
一般扣费原则:扣费取决于您和其他客户的排名、出价和推广质量:
1)每次点击扣费不会超过您为关键词所设定的出价。事实上,受益于当前基于推广质量的定价规则,每次点击价格通常会低于您的出价
2)扣费会受到推广质量的影响。同等情况下,推广质量越高,你的点击扣费越低。因此,建议您不断优化推广质量以降低推广费用,提升推广效果。
3)由于竞争环境随时可能发生变化,即使您的出价不变,同一关键词在不同时刻的点击扣费也可能不同。
排在最后一位的会员扣费原则:扣费=起拍价。在网销宝中,您的出价代表着您最多愿意为每个点击所支付的费用。您可在预算范围内合理设置出价。
2、参加活动扣费,例如标王
标王推广活动将根据关键字的价格收费,底价为300元,不同的关键字价格不同。关键词购买成功后,产生的费用将转移至您帐户的“不可用余额”中,在投放期间按日扣除。
怎样出价才合理?
根据您的产品设置20%的热门词+80%的精准词,关键词在阿里巴巴首页显示“推广”字样。 出价建议根据关键词的搜索热度和竞争热度以及系统提示上主搜价格和您的心理价位来进行综合的出价
超过日限额,为什么还在扣费?
1) 这是因为系统会有几分钟的反应时间,之间产生的点击还是扣费了,但是0点结算时会返还给您的网销宝是按照点击扣费的,高于日消耗上限的部分会在第2天返还到您的账户。
2) 有时您的网销宝一天的消费超过了您设置的消耗上限,是因为关键词扣费不一定刚好是整数,加上最近一次点击是会出现超过日消耗上限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