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阿里巴巴中国站和淘宝网会员帐号体系、《阿里巴巴服务条款》升级,完成登录后两边同时登录成功。查看详情>>
阿里巴巴 网销宝 pro.1688.com
阿里巴巴搜索
最新特权

适用人群
所有网销宝用户。
特权介绍
您可定期订阅《对话网销宝》专刊一份,了解网销宝最新动态, 电子商务发展,业内专家分析,成功网商案例分析等精彩内容。申请订阅后,会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您邮箱 。

我要订阅

适用人群
推广入门
特权介绍
首次加入网销宝的会员,可参与【成长新秀榜】评选活动,符合条件后可获得额外展示机会。

了解详情 立即报名

适用人群
推广中级,推广高级,推广顶级用户。
特权介绍
申请旺铺荣誉铺头的网销宝会员如连续3个月保持推广中级、推广 高级或推广顶级,可获得对应旺铺荣誉铺头。当月提交的申请将于次月审核,审核时以当月最后一天的数据及前2个月的最后一天数据为审核标准,每月发放1次铺头(邮件形式)。 如发生推广等级降级,请主动移除铺头,经发现有任何违规操作,则取消任何铺头投放,后期不再获得申请资格。

我要申请

推广中级
推广高级
推广顶级
热门特权

适用人群
推广高级,推广顶级客户。
特权介绍
开通账户托管,可获得服务人员代客户进行网销宝账户优化的 服务。
开通流程
登陆账户——进入申请页面——确认协议,提交申请——开 通并服务。

了解详情立即开通



适用人群
推广中级,推广高级,推广顶级用户
特权介绍
优质商品库是网销宝推出的不同行业或主题的推广页面,页面会 以卖家的商品图片及信息展示为主,通常会展示在网站中买家比较关注的位置,如各频道的一些焦点图等,全 面帮助网销宝会员提升自己公司的产品曝光,企业实力,成交机会!

进入优品库专区

适用人群
所有网销宝用户。
特权介绍
每月您将可免费获得热门关键词表一份。热门关键词表集中整理每月买家最热搜关键词,提 升您旺铺流量,助您获得更好推广效果,同时为您锁定当月最有购买意向买家。热门关键词表每月更新1次。

我要下载

领任务赢成长值

已开通网销宝的会员,系统会根据您的成长等级情况 ,为您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任务体系,助您快速提升成长值。

您还未加入网销宝无成长任务:立即加入
图片链接
您还未加入网销宝,不能领取成长任务
马上申请加入网销宝
*阿里巴巴会员登录名
*我的姓名
*公司姓名

*固定电话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