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网销宝充值?

您可以点此直接进入网销宝服务操作后台(或者进入:我的阿里——网销宝),在首页"网销宝帐户"下点击"充值",即可进入"帐户充值"页面
接下来您会看到如下页面,您可以选择线上充值,套餐充值,或者查看线下汇款方式,在汇款后在汇款底单"用途栏"填写"会员登录名(网销宝)"后传真到传真汇款底单到0571-88157917-20000。请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根什么是网销宝套餐业务? 什么情况适合套餐?
网销宝套餐业务是指网销宝充值的一种优惠方式,即预存一定额度的费用且每月达到一定的消费额,即可获赠相应高额返利红包优惠。什么情况适合套餐?主要适用于有不同消费预算需求,并推广稳定的网销宝会员,可根据实际消费情况选择相应套餐优惠。
如何查看到账情况?充值后红包如何查看?
1、如何查看到账情况?
首先,进入阿里助手,点击登陆网销宝后台

进入网销宝后台推广页面,点击我的账户

接下来,在账户历史明细查询里选择类型里选"充值",就可以看到之前到现在的到账情况。

2.充值好后红包如何查看?
登陆网销宝后台,点击我的账户

在下面账户历史明细查询右边选择类型里选"红包" ,就可以看到以前到现在的红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