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统计报表设置网销宝账户
登陆网销宝后台,点击'统计报表'。在这里,您可以查看三个页面:账户报表、关键词报表、地域报表。
1、账户报表页面。在这里可以查看昨天、过去7天、过去30天的数据,其中包含推广信息的展现次数,被点击数,消耗金额,平均点击费用。以折线图的形式呈现出来,有助于进行趋向性分析,把握未来的推广方向。
如果要查看过去30天的展现词数,在选择类型中点选展现次数,在选择时间段一栏中选过去30天,则账户过去30天的展现次数会立刻展现以折线图的形表示出来,一目了然。
2、关键词报表:在这个页面可以查看选定时间段内各个关键词的展现、点击、消耗等情况;也可以查看所有关键词的情况,得到各关键词所占的百分比。
如果要查看某一个推广组下的关键词情况,先在选择推广组的下拉菜单中选取要查看的推广组,然后选择要查看的类型,如消耗,最后选择要查看的时间段,如昨天,则账户中该推广组下的关键词昨天的消耗情况就会以图表的形式展现出来,清晰明了。
3、地域报表:您可以查看您的推广信息在全国或者某省的投放情况,看看您的推广在什么地方最受关注。
在地域报表页中,如果想查看浙江省全省的推广情况,可以在选择地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浙江,接下来选择要查看的数据类型,如点击数、消耗、展现次数,最后选择您要查看的时间段,例如过去7天,这样过去7天在浙江省的推广情况就会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