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无效点击?网销宝是如何过滤无效点击的?
1、网销宝有国内领先的防恶意点击技术,有着多达几十种维度的无效点击辨别方法,凡是被这些维度判定为:为了增加网销宝会员消耗,通过机器或人工方式点击卖家推广信息的点击称为无效点击。无效点击均不会产生扣费。
2、网销宝主要通过以下几种防范机制来过滤无效点击: 实时过滤:网销宝通过IP、点击时间等多个维度识别无效点击,一旦发现无效点击,自动过滤,不产生扣费。分析过滤:网销宝还搭建有多套分析模型,通过统计学等方法识别无效点击并过滤。此外,网销宝有专门的团队监控网销宝无效点击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不定期进行人工排查,不断地对系统进行升级,完善过滤机制,以保障客户的利益。
3、除了系统辨别的无效点击外,如下点击也会被网销宝过滤: 阿里巴巴内部IP点击;客户自己登录网销宝帐号的所在IP点击;同一个IP连续点击数次等由于没有给客户带来额外价值,只算首次点击,其余会被过滤;
4、恶意点击提交中心: 如果您怀疑某些点击存在恶意点击嫌疑,您可以到恶意点击提交中心进行提交。 恶意点击提交中心链接:http://p4p.1688.com/complain_idShieldRecordCtrl_list.html
5、无效点击返还查看方式: 登录网销宝后台,点击"统计报表",找到"无效点击统计",打开即可